代理指南
|  当前位置: 首页  表格下载  代理指南
上海元好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3-16    发布人:宋峥
 一、公司简介

      上海元好(信好)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是一家经国家知识产权局和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认可和批准的,从事涉内、涉外知识产权服务的机构。

      元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知识产权专业服务。元好服务范围包含:国内外专利和商标申请代理、版权登记、知识产权无效、知识产权侵权诉讼,科技项目申报、知识产权信息及科技情报分析、专利战略制定、知识产权运营等全方位的知识产权服务。

      元好具有深厚专利背景的知识产权服务团队。我们的专业人士包含来自电子通讯、化学、生物医药、机械、物理及计算机等各领域的专利代理人,和谙熟国内外知识产权保护实务的知识产权律师。我们的团队成员均毕业于知名院校,半数以上拥有硕士及以上学历和多学科的专业背景。

二、代理人介绍

      张妍,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物理系,获电子科学与技术学士学位。从事专利工作10多年,精通专利检索、专利申请、答复实审、无效等各个阶段的事务,熟悉国内专利申请、PCT国际申请、国对国专利申请等各种类型专利申请的流程。主要从事电子、电气及集成电路/半导体、与电器相关的大型机械、计算机、通讯等专业的国内外专利事务。

三、业务范围及收费标准

类别

项目名称

单位

代理费

RMB(元)

备注

发明专利

申请

申请阶段

1PCS

4000

印刷、印花费,不含维持费及授权当年年费

实质审查阶段

1PCS

1000

授权登记阶段

1PCS


实用新型

专利申请

申请阶段

1PCS

1500

含印刷、印花费、授权当年年费

授权登记阶段

1PCS

外观设计

专利申请

申请阶段

1PCS

1000

含印刷、印花费、授权当年年费

授权登记阶段

1PCS

PCT申请

国际阶段

1PCS

5000


维护

年费代缴

1PCS

200


变更

变更申请人、发明人、代理机构

1PCS

500


软件著作权登记


1PCS

1500



 

copyright@2019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电话:021-50215021 邮编:2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