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公告
|  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公告  科研公告
关于申报2022年度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25    发布人:科研处

各二级教学、科研单位,机关及直属各部门:

  根据《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和《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及财政入库要求,为做好2022年度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市教委现就相关要求发布了通知,通知详见附件。

  一、项目申报类别:

  哲学社会科学规划教育学一般项目、哲学社会科学规划教育学青年项目、教育科学研究一般项目。各类课题的申报条件和申请资格参见附件。

  二、申报程序:

  本次申报为限额申报,我校限额13项,其中“教育基本理论(党建类)”2项、“教育基本理论(思政类)”5项、“体卫美”2项,不指定4项。

  (一)填写申请材料

  申请人依据申报类别填写相应的申请书和项目设计论证活页(以下简称“论证活页”):《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教育学一般项目申请书》(见附件2)、《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教育学青年项目申请书》(见附件3)、《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请书》(见附件4)。论证活页的具体内容详见各类别申请书。

  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项目涉及12个学科。请依照申请书所列出的学科分类代码填写相应学科,跨学科项目根据“尽量靠近”原则选择一个主学科进行申报。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一般项目中的“教育基本理论”学科,细分为“教育基本理论(党建类)”、“教育基本理论(思政类)”和“教育基本理论(其他)”。

  (二)材料提交

  各申报单位须把本单位申报项目的申请书、论证活页和排序后的《2021年度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见附件5)的电子版于2021年6月17日11:00前发送至指定邮箱:kyjh@sspu.edu.cn。申请书和论证活页须分别建文件夹,“申请书”文件夹中的文档应以“项目类别-申报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命名,“论证活页”文件夹中的文档以“项目类别-项目名称”命名,打包发送。

  科研处将根据申报情况组织校内遴选,网上提交流程和纸质打印要求另行通知。

  申报过程中如有其他问题,请及时与科研处联系:

  联系人:李霞,李欣  电话:50217734  E-mail:kyjh@sspu.edu.cn

  附件: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沪教委科〔2021〕12号)

  附件1.2022年度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一般项目指南

  附件2.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教育学一般项目申请书

  附件3.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教育学青年项目申请书

  附件4.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请书

  附件5.2022年度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 

  科研处

  2021年5月25日

copyright@2019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电话:021-50215021 邮编:2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