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信息
|  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信息
关于推荐申报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5-18    发布人:科研处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下发的《关于开展全国第六届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奖励活动的通知》(教办厅函〔2021〕7号)要求,按照《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奖励实施办法》,现将拟推荐申报的成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5月18日至5月24日,公示内容如下:

  序号

  成果名称

  成果类型

  申报人

  1

  中国工业化进程中职业教育体系发展研究

  著作类

  杨近

  2

  智慧工厂技术与应用

  著作类

  朱文华

  3

  Dual studies in different cultural contexts: The work-study model in Germany and its applicability to China

  论文类

  张烨

  4

  中国会展教育蓝皮书

  著作类

  王胜英

  任何单位和个人若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科研处提出。异议应当签署真实姓名,并注明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人:黄俊奇、张梦婷

  联系电话:021-50217734

  科研处

  2020年5月18日

copyright@2019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电话:021-50215021 邮编:2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