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学校邀请市教委科技发展中心专家来校作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06-17    发布人:科研处

  6月17日下午,学校邀请上海市教委科技发展中心产学研合作办公室主任皋齐鸣来校作“技术合同实务操作及其相关优惠政策”专题讲座。此次讲座采用“线上+线下”混合形式进行,50余位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科研处处长徐海萍主持。

  皋齐鸣老师介绍了技术合同分类及其相关优惠政策,以“四技”合同中的开发合同签订为例,对其中的条款撰写和签订技巧逐一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结合其在实际工作中接触到的合同纠纷案例,对合同签订和履行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说明。讲座最后的互动环节中,皋老师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也作了细致的解答。

  此次专题讲座旨在提高我校教师四技合同撰写技巧,降低学校和科研人员法律和经济风险,同时强化教师积极推进科技成果的转化转让意识。

   

   

  科研处

  2020年6月17日

copyright@2019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电话:021-50215021 邮编:2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