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联想集团一行来我校交流调研
发布日期:2022-11-03    发布人:科研处

  11月2日上午,联想集团上海战区大客户高级经理王宇波、上海研究院业务总监张敏、高级架构师许晓晶等一行来我校交流调研。校党委书记吴松会见了来访客人,双方就开展科研合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吴松对联想团队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相关情况以及在智能制造、虚拟仿真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果,分享了对智能制造元宇宙的前沿观察与思考,并表示愿意发挥学校学科团队以及基地、实验室长期以来积累的专业优势和场地资源,积极参与组建元宇宙应用场景等相关工作。

  王宇波对元宇宙和联想研究院上海分院的相关情况作了介绍,许晓晶讲解了目前联想的元宇宙解决方案,包括通过全要素+开放平台,降低构建成本,通过虚实联动+智能化应用,基于XR技术和设备在制造、能源、教育、航空航天等领域的应用实例。

  王宇波一行参观了智能制造工厂实验室、工程训练中心、数字化制造工程中心等科研场所。双方围绕元宇宙、智能化应用以及此次合作领域、方式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活动中,党办、科研处、智能制造与控制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与创新教育中心负责人参与了交流。

copyright@2019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电话:021-50215021 邮编:2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