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链接
|  当前位置: 首页  下载链接
我校谢华清教授连续五年入选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发布日期:2019-01-23    发布人:科研处

  近日,世界著名出版集团爱思唯尔(Elsevier)发布2018年中国高被引学者(Chinese Most Cited Researchers)榜单,我校谢华清教授入选爱思唯尔2018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材料科学”领域榜单,这也是其自2014年以来的连续第五次上榜。

  爱思唯尔是世界领先的科技与医学信息产品和服务提供商,与全世界最优秀的科技和医学团体合作出版2200多种期刊。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研究数据来自其旗下全球最大的同行评议学术论文索引摘要数据库(Scopus数据库),是基于高被引学者作为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论文被引总次数的系统分析而产生。高被引学者榜单体现了学者在本学科所有中国(大陆地区)研究者中处于顶尖水平,在其所研究领域具有世界级影响力并为该领域发展作出了较大贡献。

copyright@2019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电话:021-50215021 邮编:2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