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链接
|  当前位置: 首页  下载链接
我校教师荣获“上海产学研合作优秀项目奖”
发布日期:2018-12-24    发布人:科研处

  12月20日,2018年度“上海产学研合作优秀项目奖”表彰大会在市政协举行。我校杨敬辉教授负责研究的“上海产学研用协同创新服务平台建设”项目荣获一等奖。

  

  该项目借助互联网技术,以校企联合创新实验室为载体,整合高校、行业、产业以及企业等社会资源,促成产学研用的多边合作,突破以往的产学研1对1的传统对接模式,建立了N对N的互联网平台对接模式,形成了线下校企联合创新实验室与线上校企服务对接的OTO模式。该项目是对产学研工作创新探索模式的有益尝试,学校将进一步完善和助推平台的发展,为有效促进产学研对接作出更大贡献。

  “上海产学研合作优秀项目奖”于2012年经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批准,是由上海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会、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和上海市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基金会联合设立的上海市产学研界年度荣誉奖项。此次共评选出11个获奖项目,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市十届政协主席、上海产学研合作优秀项目奖励委员会主任委员蒋以任,市十届政协副主席王荣华等出席并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

copyright@2019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电话:021-50215021 邮编:2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