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喜讯
|  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成果喜讯
我校谢华清校长连续七年入选“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发布日期:2021-04-23    发布人:科研处

  4月22日,全球性信息分析业巨头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了2020年中国高被引学者(Chinese Most Cited Researchers)榜单,我校谢华清校长再一次上榜,是自2015年首次发布以来连续7年荣登该榜单,我校也成为今年全国上榜的296所高校之一。荣登该榜单不仅是对谢华清教授科研能力、学术国际影响力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校相应领域科研水平的充分肯定。

  2020年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数据来源,最终得到4023名各学科最具全球影响力的中国学者。Scopus是全球最大的同行评议学术论文索引摘要数据库,提供了海量与科研活动有关的文献、作者和研究机构数据。“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遴选标准为,研究者作为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论文的被引总次数在本学科所有中国的研究者中处于顶尖水平,具有世界级影响力。标准客观统一,分析精确全面,认同度很高,一直是中国大学排名的核心评价指标。

  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名单发布网址为:https://www.elsevier.com/zh-cn/solutions/scopus/most-cited

copyright@2019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电话:021-50215021 邮编:201209